繁体
我们学校闹的最大的一次就是家长不要赔偿要个交代,带着亲戚去教务楼摆灵堂,还没摆完就被警察带走了,全校
-----正文-----
我们学校闹的最大的一次就是家长不要赔偿要个交代,带着亲戚去教务楼摆灵堂,还没摆完就被警察带走了,全校人都被警告不准多说传消息,结果不了了之,不知道家长怎样了反正再没出现过,隔壁离得很近的一所学校的人都表示根本不知道这件事,更不要说市里其他人了,找记者也没用,消息不可能爆出来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bb.com
(>人<;)